学期伊始 期刊上新

作者:刘蕊 时间:2022-03-07

新的学期到来之际,为了向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期刊阅读体验,图书馆更新了70余种不同类型的专业期刊。并在学校教学楼主楼一楼的大厅中央电子屏中滚动循环播放期刊宣传海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官方公众号中也会同时推送图书馆的每期期刊推介内容。每个月的月初和中旬图书馆都会为读者们更新最新的期刊资讯,并推荐每期刊物中比较有代表性的篇章,且在最下方贴心的为大家注明了文章的出处位置以便寻找。本期介绍的期刊有《意林》、《大众摄影》和《演讲与口才》,对于文学、摄影或演讲比较感兴趣的同学赶紧来一饱眼福吧!

在此后的期刊上新中,图书馆将面向所有读者开启期刊寻宝活动,“珍宝”就藏在每期重点推送的期刊中的某一处位置,在阅览的过程中细心的你一定能够发现它小小的身影,找到它即可到图书馆前台领取小礼物一份。

春暖花开,诗意的春天与阅读很配哦~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新的学期让我们相约图书馆,以阅读引领我们走向无限的精彩!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