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媒 爱心相随

作者:刘蕊 时间:2023-09-20

图书馆几年来陆续地接收到来自校园内外、社会各界的捐赠书籍,图书馆馆藏在众人的爱心接力之下不断扩充。秋阳暖人心,捐赠意更浓。本学期开学之初,图书馆就欣喜地收到了学校内两位老师捐献的图书。

秦书俭教授向图书馆捐赠了自己珍藏多年的书籍,这些图书种类繁多、时间跨度大,具体包括语言类、技能类、医学类、社会类、文学类、历史类等几大类图书,总共近70册。建筑学院的徐亚丰教授捐赠书籍近80册,其中包含本人撰写的著作《异形截面钢管混凝土柱结构技术》等建筑方面的颇具专业深度的图书。

为感谢两位老师为图书馆藏书的补充做出的贡献,图书馆分别为两位老师颁发了捐赠证书并拍照留念,用以记录下这样友爱的片段。

一本书一份情谊,一册卷一片爱心。知识不会随时间流逝而过时,经典被一代又一代人传承,无私的精神值得铭记,真诚的奉献永远留存。图书馆欢迎广大师生及社会友人以书为媒,凝心聚力,添砖加瓦,聚沙成塔!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