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书筑梦 书海相逢

作者:刘蕊 时间:2024-03-14

新的学期悄然而至,3月12日,图书馆收到了来自建筑学院的小小惊喜。我校的徐亚丰教授带领建筑学院的同学们向图书馆捐赠书籍。51名同学捐献出自己保存完好的图书,包含小说类、专业类相关图书等,总计163本。

中午时分,图书馆馆长沈庸热情地迎接徐教授以及这群热心的学生。馆长代表图书馆十分感谢徐教授对图书馆藏书工作的支持,同时勉励同学们多阅读、多思考,读书对人的改变是潜移默化的,去细细体会书籍的力量。

馆长同徐教授及前来捐书的学生们一起拍照合影,每位学生也都将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捐赠证书。捐赠图书经图书馆筛选后(教材除外)及时将图书进行采编并加盖图书捐赠收藏章上架。图书馆也欢迎全校师生将自己宝贵的精神财富通过图书馆传递、分享给更多读者,让师生在知识的海洋中相遇!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