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感恩送锦旗 师生情谊暖人心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学生王彬的家长不顾路途遥远和天气寒冷,把绣有“师德高尚教学严谨爱生如子师恩难忘”的锦旗送到了我校学生处处长张丽娜的手中,以此来表达对张处长关爱学生、无私奉献的感激之情。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王彬的家长走进张处长的办公室,手捧鲜艳的锦旗,激动地对张处长说:“张老师,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您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我也不会说什么,表表心意,孩子交代我一定亲手把锦旗送到您手中,表达我们对您的感激之情。”他还说,锦旗不足以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但老师爱岗敬业的精神和祟高的师德,会影响着孩子们一生的成长。

面对家长的感激,张处长说:“这只是我们的工作本分,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我最大的肯定与鼓励,我会将此化为动力,给家长、给学校、给社会交出更多满意的答卷!”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一所优秀的大学要把学生发展放在首位,关心学生,关注成长,对学生负责;一个好老师要做学生的人生导师,爱生如子,育人无痕。在学校,像张处长这样爱岗敬业的老师还有很多,全校教职工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力争做到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满意,让领导放心,让社会认可,争取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做最好的自己,绽放最美的精彩。

2020.12.02 家长送锦旗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