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1:30时,学生工作会议在北校区行政楼4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时力华、学生处长张丽娜、团委书记魏腊月、主管学生工作副院长以及学生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丽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分为两项内容,首先由张丽娜处长总结了近阶段迎新和军训工作情况,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相关的布置,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第二项内容为副校长时力华就相关工作进行讲话。时校长对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今年军训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今年的军训工作“时间短、纪律强、面貌好、效果优”,军训的成功,离不开学生教官的细心施教、认真负责,更离不开全校各有关单位的团结协作、默默付出,以及各学院的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这些优良传统,总结经验,弥补不足,更好地完成接下来运动会和开学典礼等各项工作。时校长指出,各位学生工作者要提高学校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关爱、热爱学生,为学生解决问题,让学生和家长心情舒畅、认可满意,积极收集采纳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完善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最后表示,要时刻关注全国疫情情况以及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时力华讲话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及学院将结合工作实际,用一流的标准要求自己,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