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催人奋进 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伴随着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我们迎来了充满期待的2022年。元旦假期,保卫处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到放假不放松管控;进出校园车辆、人员虽然减少,但检查环节、步骤不少;加大校园巡查频率,及时发现处理突发情况;加强门卫值班值守,严防无关人员进入校园。针对寒假跨度时间长、天气寒冷、校园安全力量薄弱等特点。保卫处提前进行动员教育,强化保卫人员使命意识、忠诚意识、担当意识、岗位意识。及时组织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强调比付出,讲奉献,自然就会有收获。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方能始终。全体保卫人员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一致表示:面对假期,做好了准备。不放松、不懈怠、守好门、管住人,妥善处理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假期值守任务,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