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全检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12-12-03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十一月三十日,学院安全工作委员会组织有关部门,对学院综合楼、教学楼、实验楼、公寓A、B、D楼部分寝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现将安全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经过公寓管理中心和各位辅导员的共同努力,学生中使用违禁电器的现象明显减少,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明显增强。检查中发现仍有极个别的学生不遵守学院规定,使用酒精炉和电吹风。
  二、在这次检查中,发现有教师在使用热得快、电褥子、酒精炉等学院明令禁止的物品,且比较普遍。
  教师应该在各方面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学院的规章制度,为学生做出表率。在此,向违反学院规定的教师提出批评,请各位教师按要求妥善处理违禁物品。如再发现此类现象,将按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