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1-11 点击数:

各系、部、处、室: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及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将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在假前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特别要强调旅途、旅游人身安全,要提示师生离校前把现金有价证劵贵重物品随身带走或妥善保管,不要存放在办公室、寝室,关好门、窗、水、电,注意防火。

各单位负责人要在假前进行一次全面安全检查,尤其要做好实验室、语音室、图书馆、档案室、财务室、变电所、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

需要贴封条的单位请于1月11日-17日到保卫处领取。

保卫处假期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白天值班电话3349708,夜间3349781。

祝:辽宁理工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员工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