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购买校外垃圾食品,从我做起

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
  伴随气温升高,各类细菌繁殖加快,各种传染疾病也进入了高发季节。近期,我校学生频繁发生因食用校外商贩所售的烤冷面、烤肉饭、拌凉皮等食品而导致的胃肠道疾病。这些食品大都存在过夜销售、食品变质等问题 ,并且有发病人数增多的趋势。
  希望广大师生高度重视关乎到健康安全的问题,并请辅导员老师告诫同学们,千万不要购买校外的"三无"食品,特别是学校东墙外无证照的食品车和小作坊里的垃圾食品,这些食品里各类细菌和大肠杆菌的超标现象十分严重。
  近期保卫处也将对一些师生的不文明行为现场拍照,并进行上网曝光。呼吁全校广大师生为了健康,从我做起,自觉抵制垃圾食品,严把"病从口入"关。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