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北校区交通秩序的通知

时间:2023-02-28 点击数:

鉴于校园内车辆增多,学校主干路(建筑学院与培训中心中间的路)学生与车辆共行,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确保校园交通安全,现对进入校园内车辆行驶提出如下要求:

一、路线

车辆进入校门后,走北环路-东环路(校园东墙)或北环路-西环路(机电学院西侧),主干路以行人为主,减少车辆通行。

二、时速

校内行驶时速不超过5公里。路口、转弯、上下坡、人员集中路段减速缓行,礼让行人。严禁超速、超车。

三、停放

车辆需在停车场停放,不能随意停放在道路两则。学校停车场有12处:行政楼前广场、文体馆西侧广场、食堂西侧广场、食堂东侧广场、建筑学院东侧广场、信息学院北侧、汽车学院北侧、北校门两侧、信息学院北侧、国际交流中心东侧和南侧。随意停放的车辆,一经发现,将拍照警示。

四、其他要求

1.在校工作人员车辆、日常送货、生活保障车辆凭学校车辆通行证入校,无证不能入校。

2.食堂、超市等送货车辆在规定时间段内入校,指定地域停靠,即停、即卸、即驶离。不得长时间停放,不得影响校内交通,不得影响师生正常生活秩序。超市门前停车位,只准停放电动车和即停即走货车。

3.电动自行车、人力自行车等按规定区域有序停放。

4.主教学楼前东侧至食堂西侧路面;食堂西门前路面至超市南侧以下时间段限行:6:30-8:009:30-9:5511:30-13:1014:30-14:5016:100-18:0019:32-22:00

5.本通知从发布之日起执行,请广大教职工遵照执行。


           保卫处   校  办

                         2023228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