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 正文

喜报: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在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4-01-15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王贺瑶老师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在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于2023年4月至11月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主题是:“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本届展演活动组织开展了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的评选,这次评选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高校美育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高校公共艺术课程建设与推进模式、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等八个方面,为在美育改革创新实践中所形成的具有引领性、突破性、示范性的做法、举措和经验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

王贺瑶老师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中结合我校传承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相关案例,展示我校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我校在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发扬民族精神的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担当作为,表现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师生真挚的爱国情怀。

王贺瑶老师表示:要把这次获奖作为前行的动力,在教学中不断探索美育教学的新途径、新方法,创新美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学习中始终浸润在美的世界中,潜移默化地受到美的滋养。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马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