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处职责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1.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规划,制定学校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重点对教学运行状态、课程实施、教学管理、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经常性督导检查。

2.对学校教学管理、教学单位和教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时反馈给主管领导及相关部门,并督促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3.进行教学研究并深入教学一线,听课评课,调查研究教师的教学状态和学生的学习状态,注重发现问题,向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提出改进建议。注重发现典型、总结经验并宣传推广。

4.认真学习教育理论和现代教育管理方法,定期对组织专兼职督导员开展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督导工作水平。

5.按时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1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