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机电学院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撰稿人:胡杨   责任审核人:王勇   发布日期:2022-11-21   

11月18日午后3时,机电党支部组织了无课的教职工集中在307教室进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学院学生演讲团进行了20分钟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然后观看了学校教师宣讲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视频。

活动开始前,王勇书记向教职工布置了每人撰写800字的学习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的任务,并要求大家按时完成。支部要对此项任务进行检查。接着学生演讲团六名同学进行了激情宣讲。这六名同学刚刚结束了为大一新生的巡讲,今天能为老师们宣讲,他们十分高兴。每个人都发挥的很好,得到了老师们热烈掌声的鼓励。接下来,到场的老师们认真地观看老师宣讲团《二十大精神宣讲》的部分视频。一边观看一边记笔记,聚精会神,十分专注。老师们认为学校集中九名老师在短时间内录制二十大精神的宣讲视频,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学院的学生演讲团能短时间内组织一场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也值得称道。老师们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好二十大精神,指导自己的行动,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辽宁理工职业大学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