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物流学院学生干部培训

信息来源:物流学院   撰稿人:赵思尧   责任审核人:高笑颜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物流学院学生干部整体素质与能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实践与能力。2022年12月7日下午16:30,在综合楼913教室,物流学院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会,由副院长高笑颜老师和团总支书记赵思尧老师分别做了学生干部专题讲座,物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副院长高笑颜老师针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礼仪、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意识、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基本能力、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若干关系五大方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应增强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身体素质及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做好模范带好头,以身作则。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团总支书记赵思尧老师组织学生会干事授牌仪式。各部部长给本部门部员授牌,希望部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以德为先、以才为基,以责为重,以能为贤、以廉为正,充分发挥学生榜样作用,时刻维护学生工作组织的优良形象。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每一位学生干部都深有感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将培训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践好“为学生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