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开展“以劳动为笔,书雷锋精神”志愿清扫图书馆活动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撰稿人:刘嘉媛   责任审核人:王勇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量:

为大力倡导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校园创建,扎实有序的推进志愿者服务工作。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日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图书馆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学院18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新学期新气象,机电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图书馆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到图书馆清扫活动中来。机电学院青协会长闫禹辰组织志愿者们在图书馆门前集合并分配工作任务。志愿者们在接到任务后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此次志愿者活动中,他们认真的摆放图书、清扫卫生,认真打扫图书馆的每一个角落,活动过程中既保持了图书馆安静的学习氛围,同时又高效的完成了清扫工作,使图书馆变得干净又整洁。最后,此次活动在图书馆老师的赞许中落下帷幕。

在此次志愿者活动中,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机电学院接下还将陆续组织开展此类志愿活动,动员全院学生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新时代雷锋传人。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