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新学期 新希望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黄立波组织召开信息学院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学院   撰稿人:徐冠岚、金妮   责任审核人:宝胜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2023年3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黄立波组织信息学院2022级软件工程技术专业部分同学,召开专题座谈会。

新学期伊始,作为信息学院2022级软件工程技术专业1-4班的帮带联系人,黄立波部长首先了解新学期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和主要诉求以及对学校服务保障方面的意见建议,同学生进行广泛交流。同时,结合学雷锋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敬老尽孝和适应环境,开拓个人成长空间等方面,向与会同学提出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嘱托、各级领导的希望和要求传达给身边的同学,努力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品德向善、学业向好的新时代大学生。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