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建筑学院组织观看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   撰稿人:温涛   责任审核人:黎婧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3月3日上午10时,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在建筑楼307室观看学习,院内其余学生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开启了新学期第一堂精彩绝伦的思政课。

思政课上,同学们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雷锋精神在当下的具体体现,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的精髓——“爱与责任”体现出来,关爱他人,把爱奉献给社会。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将雷锋精神化为自身的道德准则,要让雷锋精神入脑入心,浸润在我们的行动中。

近年来,建筑学院一直以培养“雷锋式”青年学子为目标,从乐于助人到拾金不昧,从关幼助老到社会实践,建筑学子一直在践行着雷锋精神,今后我们要继续以纪念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为契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学雷锋的重要指示,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强国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