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媒体学院组织观看“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全媒体学院   撰稿人:孙铭涵   责任审核人:韩静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量: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全媒体学院于3月3日上午10时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思政课上,师生们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雷锋精神的内涵以及雷锋精神在当下的具体体现,引导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的精髓——“爱与责任”体现出来,关爱他人,把爱奉献给社会。

通过观看此次思政课,全媒体学院全体师生将会积极行动起来,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诠释向善向上、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闪光。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