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媒体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全媒体学院   撰稿人:关红光   责任审核人:韩静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量: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全媒体学院结合文明校园创建,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

全媒体学院的同学们身着红马甲,利用课余时间清扫实训楼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校园角落杂物,逐个楼层、逐个教室消除卫生死角。活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学做雷锋,弯下身子,捡起文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院的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继承者。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