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团党支部齐学雷锋精神,共做雷锋精神传承者

——观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有感

信息来源:学团党支部   撰稿人:李岱   责任审核人:王萍   发布时间:2023-03-07   浏览量: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3日,学团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全体支部成员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集体收看“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在与会支部成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启动仪式后,支部成员纷纷交流感想:虽然不能现场参与,但通过直播形式观看也感觉内心激动澎湃,深受振奋和鼓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在新的时代被赋予新的涵义,要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提升自身的思想觉悟。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工作岗位上要不断学习雷锋同志屡职尽责、恪尽职守;在生活上学习雷锋同志热心助人、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勇于担当、挺身而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学团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表示要通过言传身教,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我校大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成为一种新风尚。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