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全媒体学院开展“三月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全媒体学院   撰稿人:朱薇   责任审核人:韩静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情操,全媒体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每年的三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在学习雷锋活动月来临之际,全媒体学院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各班级紧紧围绕主题,召开学习雷锋主题班会,同时展开学雷锋倡议行动。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以奏唱团歌、观看视频、讲述雷锋故事、同学们互相讨论、分享、宣誓等形式讲述了雷锋事迹,让同学们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雷锋这个闪亮的名字和雷锋精神。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打扫校园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温馨,同时也号召大家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我们的日常、化作经常。

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学雷锋活动”,切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社会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