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观看《雷锋》电影 传承雷锋精神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人:田野   责任审核人:马丽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近日,就业创业社团在主楼201教室开展了“观看《雷锋》电影、传承雷锋精神”活动。

活动伊始,社长王诗懿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接着播放了电影《雷锋》。

观影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陈宣宇同学说:“电影《雷锋》为我们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接地气的雷锋,让我们对雷锋形象和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雷锋是时代的楷模,无私奉献;雷锋是当代的英雄,不畏艰难;雷锋是敬业的标兵,忠于职守。我们要学习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成为一种精神追求。”付佳鑫同学接着说:“‘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雷锋的话语深深的敲击我的心灵,它让我懂得了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学雷锋成为我们的一种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神追求。”

同学们纷纷表示:看了电影《雷锋》,深受教育。我们要向雷锋学习,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学习生活,努力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