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高职)东北地区第一名

信息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人:于晓川   责任审核人:马丽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我校获“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高职)”东北地区第一名。

此次发布的《竞赛分析报告》将全国1254所高职院校全部纳入,参照2023年竞赛清单,形成高职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11个,我校获“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高职)”第67名,在全国职业大学中排名第8,在东北地区各高职院校中位列第一,同时也是辽宁省唯一一所进入百强榜的高职院校。

近年来,学校全面落实国家教育强国战略部署,致力于走“政行校企联动发展,产学研训融合育人”的特色发展之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主动对接产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办学能力和育人水平得到快速稳步提升。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