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共成长,共创教育新篇章

时间:2024-01-02 点击数:

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本学期通过师徒结对子的形式,英语教研室的陈妍副教授对青年教师张宇亭老师进行业务指导。2023年12月29日下午,英语教研室的陈妍老师带领张宇亭老师在1304会议室再次进行了专题研讨。

本次研讨的主题是如何做好期末教学收尾工作,其中重点探究了以下几个问题。1.期末考试的话题难度选择;2.具体的考察标准;3.严格的赋分标准;4.论文撰写。此外陈老师对张老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指导总结。期间,张老师就教学中出现的疑惑,向资深的陈妍老师进行请教。问题包括1.如何高效地利用小组形式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2.哪种教学形式能够使常规教学更高效;3.如何做到因材施教等。两位老师也将教学中的新形式进行了经验的交流与分享。最后陈妍老师对本学期张宇亭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

青蓝工程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和资深教师交流教学心得的平台,共同探索教育的真谛。在这个平台上,青年教师不仅学到了教学技能,更学到了如何用心去理解学生,如何用爱去灌溉教育的田野。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