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2024年3月3日上午9:00时,基础教研部在主楼1304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孟庆男副校长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孟校长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其次,明确本学期奋斗的目标,并对本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全面的要求。

孟校长提出,本学期的重要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目标,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教学改革,纵深推进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全面进步,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参与第二课堂建设,大力营造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的课堂氛围。要紧紧围绕“守正创新 提质增效” 这一发展中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育并举,抓实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明确目标,认真落实。要求全体教师以全新的精神面貌上好“开学第一课”。

会上,杨志书记就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课程思政建设,党建+项目研究,师德师风建设等对全体教师做了新学期工作部署。姜欢副主任布置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一定全力上好“开学第一课”,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努力激发同学们的求知欲望,帮助他们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塑造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时代新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