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教师校内集中培训

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升本后教师向专业化发展,促进师资队伍整体专业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实践(实训)教学技能等得到进一步提升,实现教师多能与多向度发展,教师发展中心积极组织各教学单位利用疫情期间学生暂未返校的有效时间,开展校内专、兼任教师集中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于5月20日拉开序幕,拟利用7周、历时近一个半月时间完成四次部门培训和三次全校教师集中培训任务。培训开始之前各教学单位制定了周密的计划,并报教师发展中心审查通过后实施开展。秦书俭校长和孟庆男副校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从培训工作组织开展、计划审查到实施情况检查,都亲自督促落实。20日下午,孟庆男、于自强两位副校长分别代表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务处、科研处,常华和叶素红两位处长代表教学督导处和人事处等部门,走访五个分院三个教学部,对现场培训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

本次培训各教学单位均按计划认真实施,现场学习交流气氛浓厚。学校期待各分院、教学部落实好后续培训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实现教师培训常态化,在职业教育本科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培养出一批专业理论扎实、教学技能精湛、实训能力强干的“双师型”、“双带头人”教师队伍,助力我校本科办学水平迈上新台阶!

五个分院开展教师培训

三个教学部开展教师培训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