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2022年度职业教育兴辽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职业教育兴辽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名单的通知》(辽教通〔2022〕227号),公布了2022年度职业教育兴辽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评选结果,我校汽车学院吴慧媛副教授、全媒体学院汤池教授荣获“职教名师”荣誉称号;信息学院姚瑶副教授、财经学院吴玉平教授荣获“专业带头人”荣誉称号;汽车学院杨书姣副教授、机电学院高利副教授荣获“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由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经推荐、评审、公示最终全省职业院校评选出2022年度兴辽职教名师55人、专业带头人86人、骨干教师119人。该奖项旨在发挥职教名师、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的示范榜样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育质量内涵发展,是辽宁省具有广泛认同和影响力的、体现教师教学贡献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教学类奖励之一。

截至目前,我校培育出职教名师3人、专业带头人4人、骨干教师2人。这些教师长期坚守教学一线,始于教学,敬于教育,忠于育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使命,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