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入选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辽教办〔2022〕291号),我校汽车学院杨书姣老师团队的课程《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全媒体学院张悦老师团队的课程《管理学基础》被认定为2022年度辽宁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大力开展专业建设,主动对接区域产业经济发展,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充分结合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有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资源开发、教材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治理能力等不断发展,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促进了人才培养工作水平的提高和学校的整体发展。此次获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标志着我校精品课建设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我校将以此次获批为契机,进一步深挖课程建设内涵,有效完善课程标准建设,夯实人才培养基础;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课程思政建设有机融合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为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坚实的发展保障。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