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拟新增本、专科专业论证会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一群一院一中心,一专一企一平台”的专业建设理念。实施“职业本科专业达标扩容攻坚计划”和“高职专科专业提档升星攻坚计划”。4月20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主楼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拟新增本、专科专业论证会。

校长王忠诚、副校长于自强、职业本科建设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晓东、评价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卫绍元出席论证会,各二级学院院长、拟新申报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论证会由副校长于自强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于自强对我校目前本科专业设置情况做了介绍,随后机电、汽车、建筑、信息、全媒体、财经、物流、旅游、护理九个学院分别就本科拟新增专业申报的必要性及可行性,以及专科专业调整方案做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评审专家结合大家的汇报进行针对性的评议,并分别提出了具有建设性、操作性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希望各专业结合专业基础,办学条件和规模,把握职业本科定位,依照社会需求,岗位需求,结合产业发展,区域经济发展办专业,充分体现职业特色,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

本次会议对优化我校本、专科专业结构布局,增强本、专科专业之间的学科匹配度和资源共享度起到了积极作用,有效推动职业本科与高职专科专业一体化建设。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