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囊相授 备战大赛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内涵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5月10日下午,学校特邀国家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评审专家盛鸿宇教授来校作了题为《选题、规范、打磨、提升—备赛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的报告。

教学副校长于自强,人事处处长叶素红、督导处处长陈扬、教务处副处长张莹、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付延宇以及各学院院长、部主任出席报告会,全体专兼职教师到主楼一楼报告厅聆听。副校长于自强对盛教授莅临我校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报告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

盛鸿宇教授结合国家职教相关政策、行业新动向以及自己作为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评委的经验,通过大量丰富多彩的典型案例,对2022年教学能力大赛复盘,从如何瞄准数字职业重构教学内容,关注教师数字素养选题进行透彻分析,细化到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实施报告的规范,围绕“岗”“课”“赛”“证”四方面深入打磨,再到如何实现特色创新等方面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报告。会议后期,盛教授参与了现场互动,解答了几位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的相关疑惑。

通过本次报告,教师们对如何备赛2023年教学能力大赛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对盛教授的分享以及所提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