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教学常规管理,加强对全体任课教师各个教学环节的监督、检查,全面了解我校教学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会同督导处、创新创业学院于5月17日至5月19日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检查分为学院、部自查和学校检查两个阶段。在自查中各学院、部制定了详细的检查计划,明确了检查的内容,梳理总结了各项工作进度,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出现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在学校教学检查中,检查组深入各学院、部,重点检查了各学院、部的调停课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研活动情况、实习实训工作、第二课堂等。检查中发现各学院、部在各项教学工作中呈现出了许多亮点,学校教学运行情况整体良好。同时,检查组围绕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教学检查是我校教学管理工作的缩影,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更好地夯实教学细节,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