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业带头人”评审会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6月3日上午,我校召开“专业带头人”评审会。校长秦书俭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秦书俭校长讲话

秦校长在评审会上指出,学校本科专业建设的任务艰巨,我们要提高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提早谋划才能跨越发展,本次“专业带头人”遴选工作的开展,为加强我校本科专业建设,构建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教学科研团队,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奠定了基础。希望遴选的“专业带头人”能够在本专业领域发挥专业带头作用,在专业规划、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推进我校“本科达标”的建设和发展。

叶素红处长宣读文件

会上,人事处叶素红处长宣读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专业带头人的认定及管理办法》,明确专业带头人的认定条件和工作职责,对本次专业带头人遴选工作进行说明,介绍每位申报人的具体条件。

专业带头人评审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经充分讨论与交流,通过投票的方式,现场评选出学校9个专业的9位专业带头人拟任人选,其中6位为本科专业带头人。

专业带头人在我校肩负着专业发展规划、专业特色研究、专业课程体系开发、专业教学资源整合、专业教学问题诊断与专业教学改革等重要职责,他们将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带领专业教学团队,实现专业发展目标!

评审会议现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