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事处、汽车学院赴辽宁工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上午,我校人事处、汽车学院赴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主要针对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

本次专题招聘会得到了辽宁工业大学的高度重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李刚院长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和在学习期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本次招聘会不仅拓展了学生就业方向,同时也提出两校之间可以达成更多方面项目合作,实现平台共享、人才共享、课程共享等。

招聘会伊始,我校人事处叶素红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的岗位要求,面对毕业生最关心的薪酬待遇和未来发展的问题,她结合我校发展实际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讲解,她表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一直秉持着“自强不息、守正创新”的办学理念,健康稳步发展,在这有温情的地方工作,一定会干在其中、乐在其中,成就自己的青春梦想。

随后,汽车学院王少岩院长从专业需求、教学需求、科研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汽车学院的情况。王院长指出,随着我国汽车产业不断的发展壮大,社会对于相关产业的人才需求不断增加,作为本科层次职业大学承担着培养适合未来社会需求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责任,我校汽车学院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宣讲会结束,人事处和汽车学院各位老师与参会同学进行了现场交流。真诚希望致力于职业教育领域的毕业生加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本次招聘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