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2年职称评审专家评议会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为切实推动我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构建导向清晰、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人才评价体系,2022年11月18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7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职称评审专家评议会。从评审委员会中抽取的21位评审专家成立“专家评议组”,对各系列申报人申报条件及申报材料进行评议。会议由孟庆男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孟庆男副校长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此次学校职称专家评议会议精神及要求,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关乎教职工切身利益,要求评审专家按照学校制定的文件标准,认真审阅评审材料、做到客观准确、公正公平。

接着,人事处处长叶素红向参会专家汇报了我校2022年的职称评定工作整体情况及工作进度,并就专家组的工作要求做了详尽的说明,重点介绍了专家组的组成、职责、对象、评议内容、评议要求等。

本年度职称评审专家组,分别为理工评议组、经管评议组以及人文社科评议组。三组专家分别对每一位参评人员基本条件、思想政治条件与职业道德要求、学位与资历条件、教学工作条件、学术成果与教学成果条件、实践能力条件及赋分情况进行详细的审查。

职称评审是我校师资发展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它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是对教师科研水平、工作能力和教学业绩的综合评价。只有发挥好职称评审的积极激励和导向功能,才能使师资队伍的结构和质量得到持续优化。在今后工作中,学校将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职称评审政策,为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有利保障。

会后,人事处将按照我校《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的评审规定,将本次评议结果上报至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后进行公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