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13:30时,我校2022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于行政楼9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校长、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秦书俭主持,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全程参与并监督。

会上,校长秦书俭总结了近几年学校职称评审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在困难情况下各部门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人事处处长叶素红介绍了本次职称评审工作的情况和进展,公布了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同时对评审纪律及评审办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全体委员通过举手表决确认了计票人与监票人。

评审过程中,各专业学科评审组严格按照评审纪律要求,仔细认真审阅了学校45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材料,并结合申报人员的工作和科研成果及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做到客观准确、公正公平。之后,会议现场进行了即时投票打分,并依据申报人员最终得分确定了2022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拟通过人员。

职称评审事关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是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是在面对诸多困难及不确定性时,评审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积极作为,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持续推进。同时参评教师能够积极认真准备评审材料,充分理解和支持审核工作。各评审部门和参评人员的共同努力保障了2022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

本次评审结果将按规定程序进行公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