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研讨会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3月1日下午,人事处在北校区主教学楼1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我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研讨会。校长王忠诚、副校长孟庆男、人事处处长叶素红,以及学校二级教学单位主管领导和教学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由王忠诚校长主持。

会上孟庆男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的背景,我校依据《辽宁省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制定的“辽宁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职称评价基本标准”,修订了专任教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辅导员等系列职称评审文件。本次会议专门研讨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文件的修订稿。孟庆男副校长对照上级文件逐条说明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文件的修订之处,重点解读了修订稿中比照原来评审条件的变动之处,对一些专有名词进行了全面的解释和确认。

随后王忠诚校长针对专利等知识产权项目的认定范围、各项评价指标的分值权重及其对应关系的合理性、教师取得各项成果的备案实效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紧接着,各教学单位领导畅所欲言,围绕教学工作量、指导学生竞赛等级水平、教师赴企业实践平均时限、教学效果评价等级、论文期刊篇幅及检索平台水平、横向课题经费及知识产权技术转化赋分等评审条件的要求,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此次研讨会是我校各系列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的开端。随后人事处还将组织其它系列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的研讨。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