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下午,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主教学楼15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是2023年职称评审领导小组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主要研究讨论《辽宁理工职业大学职称评审管理办法》等一系列职称评审文件,会议对前期召开的专任教师系列、辅导员系列、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文件修订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和修改方案进行了再次研讨。

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忠诚主持本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孟庆男解读职称评审文件修订方案;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参会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发言。

此次会议推动了我校职称评审工作进程,对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评审办法、评审条件、参评成果量化赋分标准等进行了充分研讨、统一了各方面意见。此次会议结束以后,人事处会按照工作计划将职称评审文件修订情况提交校长办公会议讨论决定。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