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我校2023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于12月6日在行政楼902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王忠诚担任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主任并主持会议,副校长孟庆男担任副主任,监察处和纪检委代表全程参与并监督了整个评审过程。

会议首先由人事处处长叶素红对我校2023年职称评审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对高级职称评审通过名额和高级职称分组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宣布教师系列和教育管理系列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委员名单、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纪律、评委会评审办法,全体评审委员会成员现场表决通过了计票人和监票人人选。

在接下来的评审过程中,两个评委会分别对各自系列申报人员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及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即时投票打分。最终将申报人得分的80%加上本次评审得分的20%作为总评分进行排名,现场确定了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拟通过人员名单。

本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例会的召开,首先确保职称评审工作的公平性、公正性和公开性,其次,通过开展此次评审工作,我校也不断总结师资队伍近年来取得的教学、科研等业绩成果,再次,我们也不断总结和收集来自各层面关于职称评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供有力支撑。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断努力下,我校未来的职称评审工作将会更加完善,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本次评审结果将按规定程序进行公示。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