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事处、汽车学院赴辽宁工业大学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1-06 点击数:

2024年1月3日下午,我校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人事处常务副处长付延宇、汽车学院教授李绍民、人事处科员王开平,共赴辽宁工业大学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李刚、副院长兼副书记鄢月亲切接待。本次宣讲会主要面向辽宁工业大学汽车专业2023届硕士毕业生,旨在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充实我校汽车学院师资力量。

会议伊始首先通过一段宣传片,向辽宁工业大学师生介绍我校近几年来的发展脉络、专业设置、教学理念、科研学术、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使辽宁工业大学参会师生对我校有了初步的认识。

随后,汽车学院的王少岩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汽车学院的相关情况。他从专业需求、教师发展、企业实践和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让同学们对未来可能会承担的教学工作和教育理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最后人事处常务副处长付延宇为参会学生介绍我校现有师资队伍和人才结构情况,解答了求职人员普遍关心的薪资待遇、保险福利、档案职称等问题。为在场同学梳理出一条清晰的人生规划脉络,扩展了他们的人生规划观和职业发展意识。

本次招聘宣讲会不仅拓宽了辽宁工业大学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视野,还为我校充实师资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们两校之间的深入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我们期待在更多领域达成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平台共享、人才共享和课程共享共建等。真诚希望致力于职业教育领域的毕业生加入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学校一起成长、共同为职业教育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