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党性 实干担当促发展

——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24-01-08 点击数:

1月5日下午15:00时,行政党支部在行政楼80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付延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查摆出的问题。校长王忠诚在发言中提到:要结合实际工作做好做实党务工作,实现党务工作和行政工作同频震动。付延宇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从而实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接下来支部委员和各位党员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重点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同志们在会前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总结共性问题,深刻剖析在深化服务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组织党员同志们客观、公正地填写民主测评表,并提交支部委员会汇总。

行政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创新推出“视频生日贺卡”——为每一名党员剪辑、制作具有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贺卡。让政治生日过得更走心、更有情、更具珍藏意义。

本学期行政党支部还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创新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按竞赛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一人、三等奖三人。在本次会议上,由付延宇书记宣布获奖名单,王忠诚校长为获奖者颁奖。全体党员在热烈的气氛下得到了鼓舞,并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做到凝心聚力、实干担当,用自己的全部热情和努力去迎接学校新的“提质达标”年。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