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北校区召开

时间:2024-01-14 点击数:

1月11日,由人事处组织的“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会”在北校区行政办公楼906会议室举行,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校长王忠诚主持。

王忠诚校长对我校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各评审部门、评审小组、评审委员会能够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科学客观评价,认真履行评审职责,顺利完成了各阶段的评审任务,评审工作按照省人社厅的要求圆满结束。同时指出,评审过程和部分评审条件有待理顺和优化,我们要更加深入透彻地理解上级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自有教师发展建设实际,对评审工作进行改进和完善,保障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孟庆男副校长提出职称评审工作要灵活运用评审规则、优化评审工作流程,提升教职工参评的积极性,确保下一年度评审工作更加规范。

会上,参会领导就各相关部门反馈的评审建议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了调整2024年职称评审文件的一致意见,确保我校今后的职称评审流程更加简洁规范,评审条件更加科学合理。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2113803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