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参加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

时间:2022-08-29 点击数:

8月27日,2022中国家庭帆船赛·锦州义县站在义县大凌河畔开赛。体育部教师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并顺利完成比赛。在40支参赛队伍里,体育部队伍最高名次为第7名,这对初登赛场的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在简短而热烈的开幕仪式后,教师队伍立刻进入状态,在比赛场地进行赛前训练,熟悉比赛场地、提升协作配合水平,在两天追风逐浪过程中,教师们的队伍配合渐入佳境,战术技水平稳步提升。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了解到自己的帆船技术还不够成熟,要想获得好成绩不但需要专业技能、敏锐判断,也需要应对体能和耐力的双重考验。

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参加比赛和培训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教师们不仅学习了帆船领域的各种技术要领,领略到了水上运动的独特魅力,享受千帆竞航带来的乐趣,还培养了我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的精神,使体育部这个团队更具有凝聚力。我们会继续努力,从无到有、由小变大,让帆船的种子在辽宁理工职业大学生根发芽。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