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新学期新气象,为保证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体育部于9月6日上午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体育部工作会议,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王桂贤主任主持,王主任先是总结了暑期工作,接着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尤其是针对22级新生教学工作,做出了重点强调,以强化秩序、加强教学、提高质量来要求每一位教师,规范教学环节,完善教学计划、教案,确保在新生的教学过程中做到“零借口、零拖延、零返工”。最后王主任以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工作推进为主题,围绕教学、体质测试、群体活动、教学竞赛、运动竞赛、运动场馆等工作内容,回顾工作情况及经验并提出了新的部署和要求。

本次会议是体育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暑期总结、明确分工,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员工的思想建设,树立奉献意识,在学校发展关键时期,将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高效的工作水平、更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