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9月9日下午 体育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南校区图书馆举行,本次活动分为主题内容及教师宣誓两项。

主题会议由王桂贤书记主持,王书记传达了《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的有关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三个文件。王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教师,务必承担起培养祖国未来一代的重任,牢记自身使命,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会议结束后进行人民教师誓词的宣誓,由王书记领誓。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教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我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办公电话:0416-4370666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