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安排,行政党支部9月25日下午3点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以“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担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此次活动,支部在本环节采取了创新模式,按照支部布置,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在校内外选取有代表性和纪念意义的地点及红色元素为背景,录制入党宣誓的小视频,重温入党的激动人心时刻。会议第二项大家共同学习《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业行为十项准则》、《人民教师誓词》等文件材料。会议第三项,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教师庄严地完成了“人民教师誓词”宣誓。最后,支部教师对上述学习材料展开讨论,5名新入职的年轻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发言,纷纷表示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守纪律的合格党员,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优秀教师。

行政党支部全体教师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滨海新区昆山路9号  邮编:121007  

传真:0416-4580666   辽ICP备10013612号-1 辽ICP备100136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