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物流集团共建“京东智慧物流产业学院” 正式签约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今年四月我校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与京东物流集团签订了共建京东智慧物流产业学院的校企合作框架协议。6月28日上午,我校在北主校区15楼会议室正式举行了“辽宁理工职业大学与京东物流集团共建京东智慧物流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就深化产业学院建设签订了多项具体合作协议。

京东物流教育总经理范广辉、京东物流东北区产教融合总监马春两位企业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学校校长秦书俭、副校长于自强、副校长孟庆男、副校长兼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物流学院院长袁久文等领导以及校企合作办公室、物流学院部分领导、教师参加活动仪式。

活动仪式上,学校校长秦书俭首先为大会致辞,对京东物流集团两位企业领导莅临我校表示诚挚的欢迎。京东物流集团是中国物流行业领军性企业,是以“技术驱动,引领全球高效流通和可持续发展”的上市公司,也是最值得信赖的供应链基础设施服务商。秦校长表示学校将与京东物流集团以共建产业学院为载体,共同探索和完善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将为我国职业本科专业试点工作做出重要贡献。

京东物流教育总经理范广辉发表讲话,将京东的历史、前沿、企业文化等传递给与会的每位嘉宾,并对我校作为国家职业本科试点学校给予了肯定。范总表示在双方多年合作的基础上,京东物流集团对未来与我校的深度合作表示期待,相信依托职业教育理念和京东物流集团的高新技术,必定能够实现智慧物流产业的专业转型,培养有真正素质、有素养、有情怀、有担当的技能型人才。

仪式上,学校校长秦书俭与京东物流教育总经理范广辉共同签署多项校企深度合作协议书。

此次校企双方正式签署深化“京东智慧物流产业学院”的多项合作协议,正是我校物流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时刻,它标志着我校物流专业群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也提升了我校加快发展职业本科专业试点建设的信心。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