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会

时间:2023-04-06 点击数:

2023年4月4日上午,中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新星、中智智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毅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学校校长王忠诚,护理学院院长车龙浩、物流学院院长袁久文、汽车学院院长王少岩、护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沫和校企合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领导陪同企业方先后参观了物流学院实训室、护理学院实训中心和汽车学院实训中心。随后在行政楼906会议室进行了校企合作会谈。

王忠诚校长代表学校对赵新星副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会谈中,双方就混合所有制二级学院的建立、国际化交流与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探索性对话,并对康养产业和汽车产业的区域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建立特色现代产业学院的途径。

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与中智的合作点,为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新标杆和校企合作新样板奠定了坚实基础。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