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赴企业进行认知实习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2023年4月6日上午,信息学院22级大数据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到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学生通过宣传片和图文并茂的展板,了解维森智慧城市体系结构、城市通APP一站式移动门户平台、维森智慧教育云平台等优秀成果;实地走访了硬件工厂,深入生产第一线进行考察和调研,较全面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组织及生产过程,了解和掌握本专业基本知识和生产实践的结合,通过参观企业的生产、管理过程,对主要的设备和产品、机构设置、人员分工等情况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为以后学好专业知识打牢基础。

为使学生全方位了解大数据相关知识,晚6时,辽宁维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李晗副总经理还应邀亲临我校,在主楼一楼阶梯教室以“大数据技术与智慧城市建设实践”为题做专场培训会。

与会大学生纷纷表示:认知实习是大学生涯中的一个重要的学习环节,学生深入到与自己专业对口的企业进行培训学习,是一次重要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体验过程,对专业教育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