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学院与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04-08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汽车学院副院长李占林与汽车服务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博,在民太安财产保险公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太安公司)参加“辽宁理工职业大学教师企业实践基地”和“辽宁理工职业大学学生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双方举行了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民太安公司总经理李影表示:汽车学院专业发展定位和办学特色,与公司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创新新的合作项目。她强调彼此具有非常好的协同育人空间,公司可以为学生全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双方已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共同培养汽车服务行业建设技能型人才。希望通过本次订单班合作,树立校企深度融合的典范,为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财产保险公估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太安公司培训学校校长许尧,对车险公估师岗位学生的胜任力以及基于胜任力对于学生的课程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民太安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伟民介绍了车险公估师的工作流程,还就20级汽车服务工程技术民太安订单班共建课程《保险公估实务》学习内容进行了沟通。并表示会在本学期的课程中,结合工作中的实际案例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自主工作的能力。让本届订单班学生认可公司文化的同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民太安公司行政人力部总经理张洋还就国高产学研工作进行沟通,探讨其他校企合作项目的新思路。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