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职”引未来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多了解企业用人需求,2023年5月15日,旅游学院院长赵恒德、校企合作办公室副主任金锡哲、旅游学院副院长马红一行三人前往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访企拓岗。

北京海湾半山温泉酒店是由中国远大集团投资,海湾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的一家集休闲、养生、商务、度假型等一体的“海湾”系列高端奢华五星级酒店。酒店占地450亩,位于北京密云区,环境优美,气候宜人。

酒店常务副总经理刘三河带领各部门一把手到酒店大堂迎接赵院长一行。业务发展总监孙明华带领学院领导参观酒店各个部门包括员工食堂、宿舍,人力资源总监王静介绍了酒店的成长过程、显著业绩、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情况,表示希望与我校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接收实习生,并为毕业生提供诸多就业岗位,也欢迎学校教师到企业进修。人事经理胡明星主持校企合作洽谈会,赵恒德院长与刘三河总经理分别代表甲乙双方签订了共建校企合作基地的协议书并接受8名实习生。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我们了解到酒店业的人才需求相关信息,对人才培养的目标更加明确,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达到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目的。

酒店大堂迎接赵院长一行

双方代表签约现场

校企合作办公室电话:0416-4380666 QQ:5014584 传真:0416-4580666